凯撒文化控股股东凯撒集团减持56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45%

  挖贝网 10月24日消息,凯撒文化(002425)控股股东凯撒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22日-2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560万股,股份减少0.69%,当前持股比例为30.45%。

  据了解,2018年10月22日-23日凯撒文化控股股东凯撒集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完成56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凯撒集团持股31.1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45%。

  据了解,凯撒集团本次减持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仍为郑合明和陈玉琴夫妇。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凯撒文化主营业务包括网络游戏的研发及运营、IP运营、多媒体文化产品设计制作、文学剧本创作、影视策划、投资以及服装、服饰的设计、销售等。凯撒文化主要利润来自于网络游戏业务和IP运营,游戏类型主要为移动端网络游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25417?announceTime=2018-10-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