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源任命林剑为副总经理 持有公司1.38%股份

  挖贝网 10月24日消息,近日生物源(87105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2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胡文锋为公司总经理,任命林剑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胡文锋、林剑分别持有生物源27.81%、1.38%股份,鉴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胡学锋已辞去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经资格审核并征求意见拟聘任胡文锋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生物源表示本次任命是正常的公司人事变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生物源系一家专注于生物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销售的生物工程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的健康养殖提供“高效、安全、环保、低碳”的解决方案。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208.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9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2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6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