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成教育总经理牛亚男辞职 持有公司49%股份

  挖贝网 10月24日消息,近日汇成教育(838605)总经理牛亚男因个人原因,自2018年10月19日起不再担任总经理。牛亚男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牛亚男持有汇成教育49%股份,因个人原因,牛亚男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

  牛亚男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董事。在公司新选出董事并就职前,牛亚男仍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汇成教育表示牛亚男辞去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汇成教育是一家教育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职业教育市场,提供职业教育行业科技开发与技术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222.3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9.6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1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