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证券今日迎来百亿解禁 股票大幅低开8.7%

hqt_00

  金融界网站10月24日讯:截止发稿时,财通证券股票低开8.73%,股价为7.11元。

  昨日财通证券发布公告称,股东硅谷银嘉计划未来6个月内对财通证券进行减持。

  公告显示,为满足经营投资资金安排需要,硅谷银嘉拟自公告减持计划之日起 6 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财通证券股份不超过 1.65亿股,减持比例不超过4.60%,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

  据财通证券2018年中报显示,目前硅谷银嘉持有财通证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1.65亿股,占总股本的4.60%,为财通证券第二大股东。第一大股东为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占总股本的32.25%,第十大股东为苏泊尔集团有限公司,总股本的2.2%。也就是说,若此次减持比例较高,硅谷银嘉将在财通证券前十大股东名单中退出。

  相关新闻:

  [加急]财通证券深陷破发泥淖 百亿解禁后存抛售预期

关键词阅读:财通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