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能源:上半年亏损1393万 6名高管同时辞职

  挖贝网 10月24日消息,今年上半年,A股上市公司滨海能源(000695)业绩不佳,亏损了1393万元。10月23日,公司副总经理沈志刚等6名高管同时辞职。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滨海能源的主营业务为蒸汽、电力的生产、供应和印刷业务。上半年,公司亏损了1393万元。

  2018上半年滨海能源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挖贝网wabei.cn配图)

  10月23日,公司副总经理副总经理沈志刚、张景喆、王凯,董事会秘书郭锐、证券事务代表张向东、内审部负责人王雁同时辞职。6人辞去上述职位后,除郭锐还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其余5人均不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表示,副总经理沈志刚等6人不持有公司股份,他们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完成交接,辞职不会对公司正常运作造成影响。

  今年5月以来,公司高层人事动荡。5月15日,董事高扬辞职;6月8日,监事会主席张云峰、职工监事杜明辞职,同时,董事崔雪松辞职;7月17日,公司董事长肖占鹏辞职,董事张虹霞女士担任代理董事长,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直至选举新任董事长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