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能源副总经理沈志刚辞职

  挖贝网10月24日消息,近日滨海能源(000695)董事会于2018年10月23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沈志刚、张景喆、王凯,董事会秘书郭锐、证券事务代表张向东、内审部负责人王雁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需要,沈志刚、张景喆、王凯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郭锐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张向东申请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王雁申请辞去内审部负责人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2018年10月23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滨海能源表示沈志刚、张景喆、王凯、张向东、王雁辞去上市公司的相关职务后,在上市公司已不担任任何职务;郭锐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职务。

  此次沈志刚、张景喆、王凯、张向东、郭锐、王雁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沈志刚、张景喆、王凯、郭锐、张向东、王雁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平稳交接。以上人员辞去公司相关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要影响。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在聘任新董事会秘书前,暂由公司副总经理魏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滨海能源主营业务为蒸汽、电力的生产、供应和印刷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24391?announceTime=2018-10-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