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鑫股份实际控制人减持83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9.12%

  挖贝网10月24日消息,柳鑫股份(834201)实际控制人杨柳于2018年10月1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83.1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9.12%。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0月18日实际控制人杨柳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83.1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杨柳持股60.3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9.12%。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杨柳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增持深圳市柳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柳鑫股份是印制线路板(PCB)加工辅助材料的专业供应商,处于PCB钻孔用盖板、垫板细分行业,为国内外印制线路板制造客户提供PCB钻孔辅材,专注于盖垫板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