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0月24日)

hqt_00

  加加食品: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4日起复牌

  10月23日晚间,加加食品披露对深交所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公司股票将于10月24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显示,公司存在的关联方资金占用、违规担保、违规票据所涉债权均已得到偿还,违规事项已全部消除。

  天健审计已于10月11日出具了消除保留意见的专项审核报告,认为对加加食品2017年度财务报表出具的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所涉及的事项已经消除;关于公司此前被司法冻结的部分银行账户、股权、土地房屋,目前资金已归还,解冻正在进行。

  目前,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评估、审计等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就标的资产的定价等相关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还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将继续大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