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大盘能否持续企稳反弹的决定因素

  恭喜本直播室早盘低吸介入的金股包月3号个股逆市涨停板!日内赚取涨幅超13%!!!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3575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645亿元。行业板块多数下跌,其中贵金属、券商信托、环保工程等涨幅居前;酿酒、保险、电信运营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59家个股涨停,9家个股跌停,个股跌多涨少,市场反弹一日后出现大幅极端调整走势。最终,三大股指全线调整,其中沪指收盘大跌2.26%,收报2594点;创业板指数下跌1.74%,收报1292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收出缩量调整阴线,盘中最低回踩10日均线。沪指今日的调整主要是短期涨幅过大,加之今日亚太股市全线暴跌导致,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股市刚刚企稳,宽幅震荡在所难免,毕竟上方面临缺口位置同样也是今年以来下降趋势线处,因此震荡调整后再放量突破成功率会更高些!明日关注指数是否会回踩缺口,若回踩那么走势相对较弱。目前大盘指数刚刚企稳,趋势的扭转不会一蹴而就,接下来将大概率企稳反弹,不过要完成技术修复依然有漫长的路要走。

  盘中热点稀少,前一日集体涨停的券商分化严重,仅国海证券、南京证券、天风证券三只个股涨停,明日继续关注这几只龙头股的表现,它们若能持续放量涨停,那么证券板块还会继续发威,如此一来,其他两个金融板块银行和保险也会跟着继续走强。黄金板块成为资金避险的首选;荣华实业、园城黄金涨停,中金黄金、金贵银业等跟涨,国际金价企稳反弹,黄金的黄金周期快要到来了!此外壳资源概念股香梨股份、宏达新材、民生控股、汇源通信等两连板,这个纯属消息炒作,赌博的概率大,激进型投资者可以小仓位按图索骥参与。此外高送转填权概念也有不错的表现!

  大盘指数创下2449点以来快速反弹,政策指引券商表态金融股发力,市场勉强起死回生,从超级资金的态度看是希望此处逐步构筑底部慢慢完成趋势扭转。大盘能否快速走出底部不仅取决于场内场外资金对于当前位置的认可度,最重要的还要看两个因素。一是,外围市场的表现。二是,政策面能否继续释放利好;只有这些因素都具备了,市场才会慢慢走好!不过目前就是A股市场的底部区域,接下来大盘总体无忧,关键就是个股的选择,如何踏节奏选牛股才是重中之重!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670点,强压力位2703点。盘中支撑位2570点,强支撑位2553点。

  好的上涨机会都是跌出来的,只有经历下跌的洗礼,好的股票才会显露出来。最近市场经过连续的回调,短期超跌严重,报复性反弹将延续,关注低估值品种,今天低吸的票不错,强势涨停板、浮盈13%。想知道目前处于底部的黄金股有哪些。欢迎订阅揭晓:

  【特惠vip主升起爆实战内参】(1个月、3月、6月、1年服务)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10684.jspa

关键词阅读:大盘指数 涨停 沪指 园城 个股跌 金融板块 券商 金融股 跌幅居 走势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