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邦合信IPO暂缓表决后被否决 最近一年净利激增133%

  挖贝网 10月23日消息,据可靠消息称,今日在第十七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的2018年第159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上,IPO企业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邦合信)首发IPO被否决!

  此前,力邦合信曾于2018年8月28日首发上会审核,结果是被暂缓表决。暂缓表决后两个月,力邦合信还是没有拿到A股的“入场券”。

  挖贝研究院数据显示,力邦合信主要从事乘用车制动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盘式制动器及制动器零部件等。

  据了解,力邦合信2017年在营业收入微涨的同时,净利润翻了一倍有余。根据其招股书,力邦合信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4.1亿元,较上年同期上涨25%;同期净利润为2.26亿元,较上年同期0.97亿元的净利润上涨133%。

  力邦合信招股书截图(挖贝网wabei.cn配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