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股东东冠集团补充质押1000万股 占其所持公司股份8.13%

  挖贝网10月23日,近日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潮宏基 证券代码:002345)股东东冠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冠集团”)合计向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10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据挖贝网了解,潮宏基股东东冠集团分别向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650万股、35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13%,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15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东冠集团持有公司1.23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58%,东冠集团累计质押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0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4%。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潮宏基主要从事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的品牌运营管理和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珠宝首饰和时尚女包,核心业务是对“CHJ潮宏基”、“VENTI梵迪”和“FION菲安妮”三大品牌的运营管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19629?announceTime=2018-10-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