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锗业股东二0九队补充质押400万股 占其所持公司股份7.05%

  挖贝网10月23日,近日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云南锗业 证券代码:002428)股东云南省核工业二0九地质大队(以下简称“二0九队”)向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质押4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据挖贝网了解,云南锗业股东二0九队向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质押4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05%,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18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二0九队持有公司5674.25万股股票(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69%。其所持有公司股票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5000万股(其中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的2600万股已经全部归还贷款,将于近期办理股票解除质押手续),占公司总股本的7.66%,累计被冻结的股数为0股。

  本次股票质押为对前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目前二0九队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二0九队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解除质押等方式应对,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15053?announceTime=2018-10-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