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控股控股股东李志聪补充质押21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0.69%

  挖贝网10月23日,近日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源控股 证券代码:002787)控股股东李志聪将其持有的210万首发前个人类限售股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证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作为补充质押。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0月19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李志聪将其持有的210万首发前个人类限售股(占李志聪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66%,占公司总股本的0.69%)与东吴证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作为对李志聪2018年4月4日与东吴证券开展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

  截至本公告日,李志聪持有公司股份1.26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06亿股的41.25%;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7022万股,占李志聪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5.55%,占公司总股本的22.91%。

  上述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为对前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李志聪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若质押达到履约保障预警线或最低线,控股股东尚有充足的股票可用于补仓,也可选择提前购回。公司控股股东未来股权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公司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20430?announceTime=2018-10-22%2011:4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