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午后大跌8% 成交额超60亿

hqt_00

  金融界网站23日讯 午后贵州茅台大跌8%,成交额超60亿,板块内个股亦出现大幅下跌走势,洋河股份率先跌停。

  消息面上,10月22日,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草案二度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一审后,有常委委员提出,一审稿第33条有关控烟、控酒的规定还应该加大力度。对此,二审稿将原第33条修改为:“国家采取宣传教育、价格税法等措施,提高控制吸烟成效,减少吸烟对公民健康的危害。公共场所控制吸烟,强化监督执法,具体办法由省、自治区、直辖市制定。烟草制品包装应当印制带有说明吸烟危害的警示。国家加强对公民过量饮酒危害的宣传教育。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

  国泰君安研报预计白酒板块2018年业绩依旧亮眼,但已基本在预期以内;展望2019年,经济环境不明朗的大环境下,企业团购客户或将面临消费调整,高端、次高端品牌白酒需求面临的不确定性将明显增强。近期子板块已在估值预期上大幅调整,但市场普遍对2019年业绩呈现较强的线性外推,目前渠道情况若落实至业绩层面,预期可能继续下修,因此对行业估值的合理性应谨慎看待。

关键词阅读:贵州茅台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