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午评:别怕 调整是踏空资金上车的机会!

  今日市场再度冲高后逐渐走弱回落,白酒板块在茅台大跌的引领下出现领跌拖累主板指数下行,盘面上看,在昨日巨量的情况下,资金早盘承接力度一般,不少获利盘兑现心理较重导致个股总体跌多涨少。板块方面,券商、壳公司板块涨幅居前,盘中粤港澳大湾区因大领导视察表现活跃,白酒板块跌幅居前。

  昨晚市场太过亢奋,今天在这里调整一下也好,还能将反弹的持续时间拉长!从盘面上看涨幅榜居前的,基本都是低价超跌的垃圾股和问题股,而跌幅榜上,一些白马股又开始大跌了,贵州茅台,华能国际,大华股份等。这也印证了这波行情的性质仍然是超跌反弹,而主流就是被救助的面临爆仓风险的股票和有并购重组预期的公司。这一点一定要认识清楚。

  技术上,昨天王者也说了,短线涨幅较大有回踩要求,但这个反弹目前也就形成了一个线段的上涨,这里的回落最多也就是去震荡形成反弹结构里的第一个中枢而已,这也就是说这里的回调是正常的回踩,是给踏空资金上车,轻仓资金逢低加仓的机会。操作上,注意节奏不要追高,逢低介入积极参与这波反弹就好。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踏空 板块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