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股份股东王信恩补充质押240万股 占其所持公司股份3.85%

  挖贝网10月23日,近日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恒邦股份证券代码:002237)股东王信恩向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24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据挖贝网了解,恒邦股份股东王信恩向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24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85%,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18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截至公告披露日,王信恩共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62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85%。其中,已累计质押持有的公司股份数为6239.98万股,占所持有公司股份数的比例为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85%。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恒邦股份主要从事黄金探采选、冶炼及化工生产,是国家重点黄金冶炼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20661?announceTime=2018-10-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