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力达聘任耿昊为总裁 已辞去联席总裁职务

  挖贝网10月23日,近日飞力达(300240)发公告称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耿昊为公司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总裁姚勤、联席总裁耿昊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姚勤持有公司11.95%的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耿昊不持有公司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联席总裁职务。姚勤、耿昊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姚勤辞去总裁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耿昊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飞力达从事的主营业务为设计并提供一体化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市场定位与业务规划设计、业务流程设计、信息系统设计、组织设计、硬件规划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21431?announceTime=2018-10-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