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胜新材副总经理杨一兵辞职

  挖贝网10月23日,近日鼎胜新材(603876)发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杨一兵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杨一兵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

  鼎胜新材表示,杨一兵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的选举工作。辞职后,杨一兵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鼎胜新材主要从事铝板带箔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空调箔、单零箔、双零箔、铝板带、新能源电池箔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20814?announceTime=2018-10-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