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资源概念股持续大涨 香梨股份等40余股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3日讯今日壳资源概念股继续爆发,绿庭投资、乔治白、天龙光电、凤形股份、凯瑞德、商业城、宁波富邦、香梨股份、全新好、摩恩电气、特尔佳、步森股份、宏达新材、东方新星、精伦电子、申科股份、汇源通信、民生控股、群兴玩具、三变科技、恒立实业等集体涨停,另外,ST板块中还有近20只股票涨停。

  10月20日晚间,并购重组再迎重磅利好消息:

  支持优质企业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3年缩短为6个月。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就IPO被否企业作为标的资产参与上市公司重组交易相关政策答记者问时表示,为回应市场需求,统一与被否企业重新申报IPO的监管标准,支持优质企业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推动上市公司质量提升,证监会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3年缩短为6个月。

  专家认为——

  并购重组方面,有利于优质企业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

  IPO方面,影响不大,节奏的控制在受理端就可以调控和限流;

  二级市场方面,预计会导致壳公司和小市值股票上涨;

  一级市场方面,监管层近期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利好并购重组的政策,意在增加市场活跃度,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相关阅读:ST板块创四年来最大涨幅!壳资源股迎来复苏机会?

  壳资源出现涨停潮 龙头股看这里(名单)

  [数说]“壳资源”的春天来了!机械设备板块成金矿

关键词阅读:壳资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