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早间公告集锦:银邦股份股东被强制平仓

摘要
银邦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单宇遭遇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占公司总股本的0.97%;佳讯飞鸿中标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营业线安全管控信息系统购置设备项目……

  10月23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银邦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单宇其质押给第一创业证券的部分股票在10月18日-10月22日期间,遭遇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累计被动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7%。

  佳讯飞鸿成功中标“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营业线安全管控信息系统购置设备”项目,项目金额2204.9万元,此次中标标志着公司的私有云计算平台及其解决方案已进入商用阶段,为公司开拓了新的市场领域和业务增长点,是公司在私有云计算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

  罗莱生活更正2018年三季度报告,“营业成本”一项录入错误。

  安控科技取得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2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