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才股份总经理赵昕辞职 持有公司21.77%股份

  挖贝网10月23日消息,近日成才股份(87180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22日收到总经理赵昕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8年10月22日起辞职生效。同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尚温朝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日起董事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赵昕持有成才股份21.77%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尚温朝不持有成才股份股份,尚温朝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尚温朝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尚温朝辞去董事的申请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尚温朝仍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在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及财务负责人之前,董事会秘书及财务负责人的职责暂由公司董事陈志平代为履行。

  成才股份表示赵昕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尚温朝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成才股份根据客户特定化需求,通过市场化模式与大客户合作,提供符合要求的定制化软件技术服务以及信息系统集成等各种技术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94.4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4.1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7.02万元,较上年同期-14.51万元,由亏转盈。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22/1540200485_335938.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