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丰电子实际控制人减持20万股 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49.97%

  挖贝网10月23日消息,季丰电子(870641)实际控制人上海季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年10月1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20万股,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49.97%。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0月18日实际控制人上海季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2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上海季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陈洋森合计持股51.16%,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49.97%。上海季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陈洋森为一致行动人。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公司流通股。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季丰电子是一家为集成电路前端设计公司提供从集成电路高端测试PCB设计到Turnkey,芯片封装、测试、运营工程及技术服务整合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