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宏略财务总监韩力军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10月23日消息,近日远大宏略(83233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8日收到董事张士才、财务总监韩力军递交的辞职报告,张士才的辞职报告于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韩力军的辞职报告于2018年10月18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张士才、韩力军均不持有远大宏略股份,张士才因个人原因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董事职务,韩力军因个人原因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财务总监职务。张士才、韩力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张士才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已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提名新任董事候选人及聘任新任财务总监的议案,新任董事候选人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上任,在此之前张士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新任财务总监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就任。

  远大宏略表示韩力军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公司建立了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公司内控制度,具备健全的财务管理职能。公司已经安排人员和韩力军进行工作交接,并已聘请新任财务总监,韩力军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张士才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公司董事会已提名新任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张士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远大宏略处于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致力于互联网新产品、新应用的研发和运营,先后成功推出“电商快递云”、“中小企业管理云”、“车语app”、“DZL中小企业OA系统”、“安全数据库”等创新型产品。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5.1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2万元,较上年同期140.25万元,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