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辰股份股东祥禾泓安拟减持不超567万股 占比7.50%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金辰股份10月22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上海祥禾泓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祥禾泓安”)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666,66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50%,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取得的股份。

  祥禾泓安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票合计不超过5,666,667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7.50%。减持数量及比例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合计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合计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关键词阅读:金辰股份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