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尔克司因不符合股转系统相关规定 由创新层调制基础层

  10月22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多尔克司(833627)今日因不符合创新层公司治理要求,其主办券商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

  申万宏源风险提示公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2018年7月20日,多尔克司收到了董事会秘书田雨泽的辞职报告,辞职于7月20日生效。多尔克司表示,在聘任到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董事会秘书由董事长戴士伟担任。根据股转系统的规定,进入创新层的挂牌公司,还应当满足公司设立董事会秘书并作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须取得全国股转系统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的条件。

  截至今日,多尔克司尚未聘任取得股转系统董事会秘书资格证的董事会秘书,且持续时间长达3个月。现公司将由创新层调至基础层。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多尔克司的主营业务是奶牛规模化养殖、优质生鲜乳(原奶)的供应。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22/1540193471_077041.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