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徐州铁矿货款纠纷案 联合荣大胜诉

  挖贝网 10月22日消息,联合荣大(871153)因徐州铁矿集团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铁矿”)拖欠货款79.5万元,遂向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于2018年10月15日作出判决。

  联合荣大与徐州铁矿于2016年7月31日、2016年8月13日、2016年8月24日签订《购销合同》,约定徐州铁矿从联合荣大购买浇注料等耐火材料。合同对价格等均做出了明确约定,耐火材料数量最终以实际发生的数量为准,合同签订后联合荣大按合同约定履行了全部义务,工程完工后双方根据实际使用的数量进行实际结算,确定总价款为139.7万元。

  2017年3月13日,联合荣大按徐州铁矿的要求开具了正式的发票并交付给徐州铁矿,其财务进行了挂账,期间徐州铁矿陆续支付货款60.2万元,尚有79.5万元未支付,联合荣大多次催要未果,向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018年10月15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做出判决,徐州铁矿支付联合荣大货款65.6万元并支付逾期利息;案件受理费减半收取6055元,有联合荣大支付205元,徐州铁矿支付5850元。

  判决情况(挖贝网wabei.cn配图)

  联合荣大表示,截止2018年10月22日,公司公司正在积极组织催收欠款,对公司经营和财务方面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