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博创科荣获“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称号

  10月22日消息,华博创科(872138)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已成功入选于2018年10月19日向社会公开发布“2018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

  华博创科荣获“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称号的公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活动是由北京市委统战部牵头,北京市23个委办局共同参与,由北京市工商联具体负责开展调研工作。立足参与精准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成效,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精神,突出展现企业在坚持首善标准、落实中央部署、履行责任担当的实际成效与社会影响。

  此次与华博科技一同入围的知名企业还有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博创科主要为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学校和社会组织等提供所需的应用平台、系统的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等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