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资源:控股子公司的承包单位发生安全事故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金石资源10月22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10月19日22时10分左右,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紫晶矿业有限公司(下称“紫晶矿业”)位于常山县新昌乡岩前村的湖南鑫诚矿业有限公司项目部(系该工程承包方)在矿区作业时发生一起冒顶片帮安全事故,该公司的一名员工在作业时被碎石砸中导致身亡。

  因事故发生后承包方需暂停采矿作业,会导致不能及时向紫晶矿业供应原矿,将对紫晶矿业的四季度产量造成一定的影响(紫晶矿业四季度计划开采原矿约1000吨/天,折合萤石精粉产量约250吨/天)。承包方暂停采矿作业的时间将视事故调查进展而定,预计在30天左右。公司将督促工程承包方妥善安置和安抚员工家属,及时启动相关保险理赔工作,配合政府调查,尽快恢复生产。

关键词阅读:金石资源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