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券商板块集体涨停有什么寓意?

  早盘,受到周末期间利好消息刺激,两市大幅高开。沪指方面,高开至2565点,随后高开高走单边上行为主,仅上午就飙升近100点。本轮反弹来势凶猛,不到2个交易日反弹近200点,短期压力位在10月11日的跳空缺口2661-2703点。预计午后将延续稳步上扬的反弹态势。创业板指数同样高开高走,午后同样准备回补缺口,并继续向20日均线附近靠拢。两市反弹格局已经形成,一波中级反弹行情正在展开。

  板块及个股方面,券商信托板块强势涨停,位列涨幅榜首!多元金融、保险、航天航空等涨幅居前;贵金属、高速公路、园林工程等相对跌幅居前;两市115家个股涨停,仅1家个股跌停,行业板块全线大涨,个股几乎全部红盘,报复性反弹行情正在展开。证券板块集体涨停板是多方发起进攻的标志性事件,也是市场熊转牛的起点,意味着这里就是实实在在的政策底+市场底,毕竟今日的拉升动用的是真金白银,量能完全放出来了!

  消息面上,中国副总理刘鹤就当前经济金融热点问题接受采访表示,从全球资产配置来看,中国正在成为最有投资价值的市场,泡沫已经大大缩小,上市公司质量正在改善,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可以说,股市的调整和出清,正为股市长期健康发展创造出好的投资机会。此外,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五方面政策扎实落地稳定市场。政策面前所未有的呵护维稳,高层集体喊话,A股接下来只会越来越好,不过筑底仍是个漫长的过程,趋势也需要一步一步扭转,投资者无需操之过急,市场企稳了,布局机会很多很多。

  抄底是很多股友梦寐以求的事!但是有很多人在自以为股价已到底的时候盲目买入,套牢的情况屡屡发生,往往搞得自己郁郁寡欢。大盘指数从3578点一路下跌了900多点底部渐行渐近,时间和空间都已处于极限,二次探底反弹行情一触即发,金秋十月一剑封喉的操作机会大家可一定要把握。【特惠vip主升起爆实战内参】(1个月、3月、6月、1年服务)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10684.jspa

关键词阅读:涨停 券商板块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