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六个月 盛实百草注销控股子公司

  10月22日消息,盛实百草(834831)近日发布公告,将于近日注销于2018年4月成立的子公司盛实百草药业重庆有限公司。

  盛实百草注销子公司的公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据了解,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册地为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麻柳沿江开发区,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盛实百草出资9000万元,持股90%。 重庆植恩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持股10%。经营范围主要为,生产、销售:药品;从事医药、生物、中草药种植科技领域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盛实百草表示,根据公司战略部署需求,为优化业务结构,整合资源优势,提升运营效率,故决定注销子公司。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盛实百草主要从事人参、甘草、细辛等高品质中药材及饮片的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