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股份2000万元投资两子公司

  10月22日消息,思源股份(870040)于近日发布了两则对外投资公告,将设立位于杭州的控股子公司,和位于盐城的全资子公司。

  思源股份对外投资公告 (挖贝网wabei.cn配图)

  其中,控股子公司杭州华远智城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拱墅区香槟之约园D幢324室,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思源股份出资600万元,持股60%。经营范围主要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成果转让等。

  全资子公司名称为江苏奥思数尔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为江苏省盐城市城南新区新都街道智慧谷科技创新大厦南楼13层,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光电子产品、电子及通讯产品的生产制造。

  思源股份称,此次对外投资的资金主要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公司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开拓业务,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增强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思源股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的信息系统服务解决方案,包括系统方案咨询与设计、软件定制化开发、设备供应、系统集成、系统运营和维护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