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科防务拟斥资3亿至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股价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今日雷科防务涨停。

  雷科防务10月22日早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管理层认为目前公司二级市场价格已严重低估。经综合考虑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

  公司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并作为公司后期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

  本次回购股份价格为不超过9.00元/股,回购的资金总额为不低于3亿元,不高于5亿元人民币,按回购金额上限即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9元/股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总额为55,555,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7%)。本次回购期限为公布回购报告书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扣除定期报告等窗口期)。

关键词阅读:雷科防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