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正进行Pre-IPO轮融资 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股)

摘要
今日头条国内日活跃用户4亿,海外日活跃用户1亿;2018年收入达到500亿元人民币,是去年的3倍,前年的15倍。

  有报道称,今日头条正进行Pre-IPO轮融资,软银、KKR和春华领投,共募集40亿美元,投前估值750亿美元。同时,今日头条已经启动IPO的筹备工作,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当前,今日头条主体“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要产品包括:用户量总数超7亿的新闻资讯今日头条;音乐短视频社区抖音;短视频应用西瓜视频;原创短视频社区火山小视频;问答平台悟空问答;社交媒体产品微头条等。今日头条国内日活跃用户4亿,海外日活跃用户1亿;2018年收入达到500亿元人民币,是去年的3倍,前年的15倍。

  A股公司中:

  科达股份:合作媒体基本涵盖国内所有头部媒体,已取得今日头条核心营销合作伙伴地位,拥有其核心代理资格,是今日头条连续三年最大代理商。

  引力传媒:与今日头条、抖音等达成重点合作关系。

关键词阅读:今日头条 融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