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有色股东中信国安补充质押800万股 累计质押占其所持的99.63%

  挖贝网10月21日,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212)股东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向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股份8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国安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2.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27%。本次质押股份800万股。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17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至本公告日,国安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2.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27%,均为限售流通股。本次股份质押后,国安集团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2.42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63%,占公司总股本的32.15%。

  国安集团本次股份质押为对2018年3月23日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国安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补充保证金等措施应对。公司将密切关注该质押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13670?announceTime=2018-10-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