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寻宝:海南自贸区方案出台

摘要
近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印发,发挥海南岛全岛试点整体优势本次国家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近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印发,发挥海南岛全岛试点整体优势本次国家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自2018年年初以来,《海南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政策发布。

  天风证券认为,海南省作为全国最好的生态环境、全国唯一的省域国际旅游岛以及如今全国最大的自由贸易试验港区,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海南从建立自由贸易试验区到逐步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可以通过借鉴国际自由贸易港的先进经营方式、管理方法,持续看好海南岛发展中对交通、旅游、基建等方面的投资。看好受益于海南改革开放进程以及建设自由贸易港区的交运龙头公司。

  建议关注海峡股份、海南高速、海汽集团。

关键词阅读:海南自贸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