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章建平荣超齐锁筹迈瑞医疗 国家队开抄底模式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席位和北向资金同步加仓比较明显,而机构席位疑似国家队的概率较大,其中万华化学两机构买8089万,沪股通买2797万,长春高新两机构买4376万,深股通买5181万,荣盛石化一机构买1.22亿,深股通买1036万。

  机构追踪(国家队抄底!)

  今天超跌股被机构抄底,其中万华化学两机构买8089万,并且沪股通买2797万,不过五机构卖出3.68亿,恒逸石化一机构买1785万,并且深股通买3782万,不过一机构卖出1.32亿;长春高新两机构买4376万,并且深股通买5181万,两机构卖出1.06亿;沃森生物两机构买4476万,并且深股通买4867万,两机构卖出1.01亿;中国海防一机构买1468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248万;荣盛石化一机构买1.22亿,深股通买1036万;天虹股份四机构买2471万,深股通买1008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1078万。

  宝信软件业绩增长,三机构买1.78亿,两机构卖出5125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席位和北向资金同步加仓比较明显,而机构席位疑似国家队的概率较大,其中万华化学两机构买8089万,沪股通买2797万,长春高新两机构买4376万,深股通买5181万,荣盛石化一机构买1.22亿,深股通买1036万。 

  焦点股1:迈瑞医疗(反包强势涨停,章建平+荣超+龙井+赵老哥锁筹!)  

  解读:迈瑞医疗今天果然反包,当然能涨停跟市场行情好是有关系的,企稳反包是符合预期的,而涨停算是超预期;迈瑞医疗做为次新+医疗独角兽,市场预期的炒作逻辑跟华大基因一样,也具备稀缺性,当然其市值已经千亿,所以不容易涨停,大的概率就是走趋势的行情。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还做T操作,不过很明显也是加仓了,荣超部分资金也做T操作,看来资金也是对其涨停有顾虑;财通证券绍兴路也就是赵老哥席位,锁仓。趋势大游资龙井路也锁仓;这里的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应该是章建平的席位,其也是百亿大游资,喜欢做趋势操作,当然也做一些打板。

  今天打板的资金以敢死队为主,上海红宝石路+成都航空路+观音步行街+无锡梁清路都是打板敢死队,看来今天成渝敢死队还是比较积极,反包+行情大好,确实比较适合打板,并且迈瑞医疗虽然盘子大,不过缩量还不错。

  综合分析:迈瑞医疗后面要复制华大基因必须交易量继续缩小,不然持续放大不利于其继续走趋势,随着资金的不断锁筹,交易量估计会缩下去;而且趋势资金锁筹已经比较厉害了,不激进是荣超锁筹,章建平也大力介入,还有龙井沈昌宇、赵老哥,这无疑是市场上最强势的游资了,趋势估计会比较犀利。

关键词阅读:龙虎榜 机构 游资 章建平 国家队 迈瑞医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