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思维列控:远望谷拟减持不超3%股份

  思维列控19日晚间公告,持股12.63%的股东远望谷(002161)拟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总股本的3%。

  华谊兄弟:王忠磊拟减持375万股

  华谊兄弟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王忠磊因个人资金需求,拟通过多种方式筹集资金,保障公司控制权不发生变更,计划减持375万股。

  卫士通: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卫士通公告,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所代表管理的建信群星璀璨裕晋7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建信中航定增精选1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股份53,523,85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38%),计划在公告日起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300,161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

  上海三毛:预计前三季净利同比减少93%

  上海三毛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将减少约3304万元,同比减少93%左右,主要因公司资产处置产生的非经常性损益同比减少。

  江淮汽车:预计前三季净利同比减少约78%

  江淮汽车披露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减少1.71亿元,同比减少78%左右。主要因整车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5.53%,汇率波动和融资成本上升,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增加。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