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维节水拟设立“华维节水基金”

  10月19日消息,华维节水(835537)近日表示,为了支持中国农业大学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公司向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华维节水基金”。

  华维节水对外投资公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本次设立基金会,华维节水将捐赠30万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节水灌溉方向上的技术攻关、产品研发等费用及奖学金。

  华维节水称,本次捐赠目的是为了支持在节水灌溉方向上的技术攻关、产品研发等,也有利于提升公司社会形象;本次捐赠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维节水主要从事的业务为智能控制系统、水处理系统、高效喷滴灌系统、现代化温室栽培系统的生产,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施工,钢结构建设工程专业施工,灌溉工程设计、施工,水景工程设计、施工,水利工程设计、施工,绿化工程设计、施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