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政策底吧

  四大指数大幅低开,在消息面的刺激下低开高走,创板科技股率先回暖,随着分管经济的副总理讲话,银行、证券、保险等中字头也是节节攀升,政策底无疑。沪指2500附近,创板1200附近,有望成为政策底。

  十一后,市场持续下跌,机构抱团的大白马纷纷下挫,融资盘割肉此起彼伏,之前定下的六个稳中的“稳金融”受到严峻考验,深圳的国资注入仿佛也没啥作用,在外围市场的暴跌下,一行两会,副总理纷纷讲话,主要是害怕系统性风险,同时,降税“三挡变两档”,“IPO停一周”,当初的野蛮人变小甜甜,都是有可能出现,政策利好促使市场低开高走。

  技术上看,量能稍显不够,但是站上了MA5,站上均线是企稳的第一步,长阳拔起也有利于信心的恢复,今天一天没有成交量倒没什么,后面可以补量,主要是政策,目前基本上是政策说了算。

  要么出政策利好,比如减税,比如暂停IPO;要么真金白银,给市场信心。目前看,在走第二步,市场还是期待第一步,这个是之前对于市场的判断。个人认为;2500之下,问题太多,比如系统性风险,比如稳定,从政策面而言,2500是政策底,后面即使有市场底,也不会太远。2500之下,机会大于风险。对于绩优股+超跌,低吸,再低吸;对于高位股或者是垃圾股,一定要远离。春天已经不远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直播间:http://itougu.jrj.com.cn/live/272

  每周三晚上19点30分,视频解读时下操作热点及其战法。

  蚂蚁搬金,只此一家。

  底部进场,不赢也难。波段操作钜惠VIP稳健内参http://itougu.jrj.com.cn/tips/11908.jspa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关键词阅读:政策利好 政策面 沪指 消息面 系统性风险 IPO 低吸 itougu jrj cn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