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智能因废气排放问题 被罚款10万元

  挖贝网 10月19日消息,军工智能(832055)未采取减少废气排放的措施等环境违法行为,被无锡市环境保护局罚款10万元。

  2016年1月5日,无锡市环境保护局新区环境监察大队在执法检查中发现,军工智能的喷漆工序和浸漆工序生产过程中产生二甲苯等挥发性有机废气,因未安装污染防治设施,未采取减少废气排放的措施,产生的挥发性有机废气直接通过排风扇及门窗等排放的环境违法行为。

  无锡市环境保护局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军工智能10万元罚款的处罚。

  处罚/处理依据及结果(挖贝网wabei.cn配图)

  军工智能表示,公司已按时缴纳罚款,并按无锡市环境保护局的要求完成了整改。并已要求公司及子公司相关部门及人员进一步加强对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环保意识,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加强对环保的控制和监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