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轮金宇股东新华联控股质押1亿股 占比3.70%

  挖贝网 10月19日消息,近日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赛轮金宇 证券代码:601058)股东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向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质押1亿股。

  据挖贝网了解,赛轮金宇股东新华联控股向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质押的1亿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0%,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15日至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日止。

  据了解,赛轮金宇股东新华联控股本次质押后,新华联控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33亿股,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6.76%,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33%。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赛轮金宇主要从事轮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65.6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55.70%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07910?announceTime=2018-10-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