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石设计对外投资子公司 持50%股份

  10月19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水石设计(871658)因业务量及业务类型扩展,拟与浙江卓时建筑环境设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子公司上海卓时水石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水石设计对外投资公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公告显示,子公司的注册地为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020号501A115室,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浙江卓时建筑环境设计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

  水石设计表示,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旨在保证公司在建筑规划设计咨询领域的业绩优势及品牌影响力的基础上,在国家支持和提倡的特色小镇的设计领域做市场的扩张,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水石设计主要涉及城市及地产开发行业内精品住宅、商业综合体、主题产业园、城市更新四大业务板块中的规划设计、建筑设计、风景园林设计等相关设计及咨询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