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山农牧董事长质押600万股 为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挖贝网 10月19日消息,近日四川省羌山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羌山农牧 证券代码:833302)控股股东张鑫燚向江油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质押600万股,用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江油市羌山畜牧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向江油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贷款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张鑫燚向江油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质押6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2%。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16日起至2019年10月15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是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江油市羌山畜牧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向江油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融资提供质押担保,融资金额为500万元,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情况。

  董事长张鑫燚为羌山农牧控股股东,持有羌山农牧6997.85万股,占比37.37%。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羌山农牧主要从事生猪育种、扩繁养殖、销售,农牧技术开发服务,肉类制品生产、加工及销售;蔬菜制品(含食用菌制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农产品、农副产品的销售。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0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5.9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6.55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