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集成副总经理金健辞职

  挖贝网 10月19日消息,近日协鑫集成(00250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金健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金健辞职后将继续在子公司任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金健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金健因内部战略调整需要,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协鑫集成表示金健在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仍需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和要求。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协鑫集成的业务主要覆盖高效电池、差异化组件、能源工程等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其一站式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10477?announceTime=2018-10-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