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凯迪跌停股价跌破1元大关 加入“仙股”行列

hqt_00

  金融界网站19日讯 今日早盘,*ST凯迪开盘均跌破1元大关,成为A股目前的第五只“仙股”,昨日ST锐电股价跌停并跌破1元,今日继续跌停开盘。

  另外3只收盘价低于1元的股票分别为中弘股份、金亚科技、*ST海润

  据券商中国记者统计,截至10月18日收盘,沪深两市“仙股”共有4只:中弘股份、金亚科技、*ST海润、ST锐电,收盘股价分别是0.74元、、0.77元、0.87元、0.99元。其中金亚科技、*ST海润已被交易所暂停上市,金亚科技更是因为造假上市已经进入退市程序。

  此外,随着A股行情持续下挫,低价股阵营也不在不断壮大,股价在1元-2元的“准仙股”共有67只,其中24只为ST股,例如*ST凯迪、*ST保千里、*ST华信、*ST东南、*ST中绒、*ST慧业等等。

  关键点7:A股退市进程加快

  曾几何时,退市对于A股市场或是股民还是一个较为陌生的领域。但进入2018年之后,退市新政的陆续发布,A股退市进程以及进入常态化。

  据券商中国记者统计,年内已有3只退市股,分别是退市吉恩、退市昆机和烯碳退。

  5月22日,上交所公告称,*ST吉恩、*ST昆机终止上市。

  5月28日,深交所对*ST烯碳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

  此外,深交所还对金亚科技和雅百特启动了强制退市机制。

  6月27日,深交所对金亚科技启动强制退市机制,明确了金亚科技退市的六大问题。

  7月6日,深交所对雅百特启动强制退市机制。

关键词阅读:*ST凯迪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