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正式发布“超级链” 度链公司落户海南(受益股)

摘要
百度区块链的一些落地业务将陆续在度链公司开展运作,该公司也是百度目前唯一的区块链业务公司。

  百度昨日宣布,百度与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海南生态软件园建设海南百度区块链实验室,发起设立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标准委员会。与此同时,百度正式发布“超级链”系统,并宣布度链公司落户海南。

  百度区块链的一些落地业务将陆续在度链公司开展运作,该公司也是百度目前唯一的区块链业务公司。双方将共同推动百度智能城市的示范项目建设,依托百度大脑、智能云、大数据等技术,建设智能政务、智能教育、智能旅游等应用场景,促进百度智能驾驶汽车产业在海南的发展。

  相关概念股:

  易见股份:与IBM合作推出“易见区块应用系统”。目前,公司通过易见区块链平台实现线上投放的新业务占比上升。

  信雅达:收购金网安泰打造供应链金融云平台,科技金融产业链进一步完善。

关键词阅读:百度 区块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