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火科技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向秀清辞职

  挖贝网10月19日消息,近日一火科技(87145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6日收到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向秀清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0月16日起总经理职务辞职生效,董事职务辞职自公司改选出新任董事之后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向秀清持有一火科技2.66%股份,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请求。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向秀清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向秀清辞职后,公司董事为4人,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在公司选出新的董事之前,向秀清仍将履行董事职务。

  一火科技表示董事向秀清除辞去董事职务外,同时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向秀清已将其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的工作妥当安排和交接,因此向秀清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一火科技立足于金属注射成形制品行业,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粉末冶金零配件产品为主要业务模式,满足下游3C产品、医疗器械、电动工具等领域制造商的需要。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178.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4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1.59万元,较上年同期26.42万元,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