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加速智能网联汽车上路 有望带动产业发展(附股)

摘要
随着更多地方政府为自动驾驶道路测试提供便利和支持,国内企业有望进一步加快部署,以追赶国际先进水平,从而加速其智能网联汽车产品落地。

  北京市政府与工信部联合主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18日开幕。市经信委表示,下一步,北京市将加速新技术上车、新车上路,重点围绕海淀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顺义区,加快开展规模化示范应用,带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北京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己达到123公里,涵盖多种道路交通环境,全面满足乘用车和商用车自动驾驶的研发测试需求。

  目前国内各大企业正在大规模展开自动驾驶车辆测试活动。随着更多地方政府为自动驾驶道路测试提供便利和支持,国内企业有望进一步加快部署,以追赶国际先进水平,从而加速其智能网联汽车产品落地。

  相关上市公司:

  德赛西威:全自动泊车系统预期将在年内量产并交付国内客户,高度自动化的毫米波雷达生产线已经搭建完成并达到可量产状态。

  四维图新:多年来研发高投入的红利,有望在未来五年逐步释放。

关键词阅读:智能网联汽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