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即将开通 相关上市公司受关注

摘要
随着相关发展规划纲要年内出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进一步加速,大湾区内的交运物流、地产、金融等行业受益明显。

  据媒体报道,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将于10月23日在珠海举行,港珠澳大桥自9月28日起一连三日进行联合试运,测试各口岸运作,穿梭三地的旅游巴士公司也获邀参与,为大桥全线开通作准备。此前据港媒报道,港珠澳大桥的准备工作已大致完成,通车日期只是“等待东风”。

  业内认为,港珠澳大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标志性项目,正式通车意义重大。在当前国内面临经济下行压力、中美贸易战等情况下,区域建设不仅可以承担稳增长的重任,还能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随着相关发展规划纲要年内出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进一步加速,大湾区内的交运物流、地产、金融等行业受益明显。

  相关上市公司:

  东方嘉盛:是大湾区供应链管理服务商,在电子信息、医疗器械等领域已覆盖了行业内稳定的客户。

  嘉诚国际:是粤港澳大湾区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商。

关键词阅读:港珠澳大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