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自科技股东新华沣裕增持160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11%

  挖贝网 10月19日消息,华自科技(300490)股东江苏新华沣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沣裕1号认购华自科技非公开发行新股增持1600万股,股份增长6.11%,当前持股比例为6.11%。

  据了解,华自科技股东新华沣裕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沣裕1号认购华自科技非公开发行新股完成16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新华沣裕并未持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11%。

  据了解,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是由于旗下私募投资基金以现金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事项导致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数量增加、持股比例增加。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华自科技主要从事自动化及信息化产品与服务、新能源及智能装备、环保与水处理产品及服务三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09813?announceTime=2018-10-17%2011:5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